yuki冰雪

初生寫手一枚
LOL英雄聯盟狂熱份子
伊澤吹 我吹爆伊澤!!
英雄聯盟的CP我基本都吃
地雷是 伊澤Lux 我無法接受總受黃毛跟妹子一起。

[L月] 虐__「留下你,對不起」

*幾乎是L單方面視角

*看完死亡筆記本被虐慘後的腦洞產物

*內有L獨立小說中的梗

*有 黏著系男子的十五年 梗

虐文、虐文、是刀子!!小心避雷!!

.

.

.

.

L那时候没有被莱姆杀死。

只是被警方给很好的藏了起来。

为了不暴露L没死的消息,他们甚至连渡也一起藏了起来。

莱姆手上的笔记是假的。

真正杀死死神的办法并非让他为了救心上人而使用笔记

而是——

动了想救心上人的念头。

所以,莱姆消逝了 而渡与L却没死。

夜神月不知情,而明白现况的琉克却也什么都不说。

L确定了

「月君...就是奇乐....」

没错,夜神月是抹杀无数生命的奇乐。

明明他是如此罪恶般的存在、即使他曾经想杀了自己。

为什么、自己却一点也无法厌恶他?

龙崎每天就只是坐在萤幕前看着夜神月的一举一动。

他的心中有了某种以往没有的情愫。

「......」

他对他的对手、他唯一的朋友、他本该恨之入骨的存在

——动了情。

一天天的,他看着月犯下越来越多的破绽。

当他看见对方被松田开了3枪时,他的心脏就像不属于他的般、无法控制的疼。

他多想直接冲出这个保护他的囚笼

他多想用最快的速度抵达那里

他多想直接将受了重伤的爱人拥入怀中。


然后就这样,一起逃走吧。

与这个世界为敌、当个叛逃者。

只要有你便罢已。


回过神,龙崎愣了愣。

他看见了月冲出了工厂的大门。

鲜血像止不住的泉,一路的蔓延着。

夜神月的呼吸随着伤势与长途奔跑而加促。

龙崎的呼吸也无法自制的跟而急促。

最后,他看见了月 倒在了某厂房的阶梯上。

夜神月看着一旁的窗、透入了丝丝微光。

紧接着,对方的双眸有些惊讶的瞪了瞪。

他紧捏着胸口

他知道,死神在本上写下他的名字了。

眼皮越来越沉,在双眼阖上的前一秒

他仿佛真的看见了

看见了他唯一认可的对手

「....L.....」

「......!」

随后,便是永无止境的沉默。

听见对方叫唤的那一秒,L感觉到了,一股湿润感自眼眶中溢出。

哭了

这是第一次,龙崎为了谁而哭泣。

这是第一次,龙崎为了谁的死而撕心掏​​肺。


(没办法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月君>。)


世界的平衡在一瞬间崩落了。

他终于可以踏出"牢笼"

他的生命终于不再被威胁着。

可是,他却依旧落着泪。


——或许 我们两人 就注定得你死我活吧——


雨下个不停。

像是那天在顶楼。

今天你我也依旧淋着雨。

只不过,月君你...无法再向我搭话了。


「这就是"真实的世界"吗? 月君....」


已经分不出究竟是雨还是泪的

他独自站在那人的坟前喃喃着。


今天,是我送你情书的 第十五年。

今年依旧 毫无音讯。


——END.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