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冰雪

初生寫手一枚
LOL英雄聯盟狂熱份子
伊澤吹 我吹爆伊澤!!
英雄聯盟的CP我基本都吃
地雷是 伊澤Lux 我無法接受總受黃毛跟妹子一起。

一些建议

二狗子他妈🐶:


昨天晚上大家都炸了,因为只要凹凸世界一过广电审核,就会在电视上播出,然后我们就要面临和小学生抢老公,持续的低龄化和大批大批的ky了。


我之前发过一条lof说过,ky不等于脑残,ky有救,脑残没救。为了避免这群不懂规矩的小学生由ky变成圈内的毒瘤,我觉得必须有人站出来,给他们立立规矩。


毕竟lofter被小学生发现,也是迟早的事。


以下内容专门针对刚入圈的朋友(请混圈老手自行规避好吗我写出来本来就不是给你们看的),尤其是小学生(年龄低于12岁),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篇,但是只要有一个,都是有意义的。


如果您觉得这篇有意义,请扩散出去,让粗制滥造的它发挥更大的作用。


预警:此篇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圈的立场,如引起您的不适……提前和您说声抱歉。




大空白防雷区




好的,那么开始吧。


首先谢谢您喜欢凹凸世界,欢迎您来到安雷圈这个大家庭。


这是一个由网络构成的虚拟世界,言论自由,但不代表为所欲为。所以在入圈时,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向导,帮助你了解这个圈。


请你花上几分钟,阅读完以下内容,这会对你融入圈子有一定帮助。


(一)大致简介


安雷圈是一个由凹凸世界动漫衍生出的一个小分支,安雷是安迷修和雷狮的缩写,相信你已经在动漫里认识他们了。安雷指安迷修x雷狮,即安迷修是攻,雷狮是受,请不要乱了次序。


在圈中有许多太太,他们或者文写的好,或者画画的好,又或是有其它过人之处,他们是安雷圈的珍宝,请好好善待他们。


(二)关于lofter的简单使用及注意事项


lofter(乐乎)是凹凸世界爱好者一个较大的聚集点,同样是安雷圈太太云集的地方,为了造成不必要的冲突,在入圈前,知道一些软件的简单操作也很重要。这里说的操作尤指手机客户端的操作。


(1)喜欢,评论,转载,推荐


在每篇博客的下方,你会看到这样几个图标,按从左到右的顺序,分别为喜欢,评论,转载,推荐。



喜欢:如果你喜欢这篇博客,你可以点上心心样子的图标,变成红色后说明你操作成功了,这时候你可以在最下方找到【我的】字样(人形图标)点进去就可以查看你的喜欢。


评论:如果你想要发表对这篇博客的看法或者赞美太太,对话框一样的按钮,就可以查看评论或者开始评论。注意,评论时请注意你的言行,不要发表不当言论,因为不当言论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展开说,就挑几个讲吧。


1.不要发表和博客无关的言论,尤其是无关cp!!很多太太都是洁癖(不接受安雷拆逆),如果你这样做了,很大机率会被讨厌


2.如果你不喜欢,也不要人身攻击(辱骂),这是你文明的表现


3.不要问太太的私人信息,除非她愿意公开


转载:如果你觉得某篇博客对你特别有意义,想要转载到自己博客上,就点击这个按钮,你可以附加一些自己的文字,也可以不加,但这不完全依照你的喜好。


在太太的头像下方,有她的简介,可能会在里面写上她的雷点和站内注意事项,请好好阅读,避免不必要的纷争。有的太太会禁止她博客内的一切转载,如果遇到,就不要转载了,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还有太太会要求在转载时带上评论,如果有此类要求,请按照她说的去做。还有的时候一些文章是允许转载的,但有一些不允许,请格外注意。


如果没有明说,应该在评论或者私信问一下,这样是对他人劳动成果的尊重。


推荐:如果你想要别人看到这篇博客,请点击大拇指样子的图标,变成蓝色后说明你操作成功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在下方找到【首页】字样(房子图标)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你的推荐。


你的推荐会被关注你的人看到。


(2)关于抱图


如果你喜欢一张图,可以把它保存在自己手机里,但是这也是有规矩的。


有的太太会禁止抱图,她会开启作品保护,这种图你不可以保存。有的太太允许抱图,但可能只允许设置为屏保或者壁纸(只允许自己使用),绝大多数会禁止商用,也会有太太不允许设置名朋头像(名人朋友圈),这只是一些例子,具体还是要因人而异,不过太太一般都会在简介里写上这些注意事项,你可以自行去阅读。


(3)关于屏蔽


在大致简介里说过,安雷圈是凹凸世界动漫衍生出来的一个小分支,在凹凸世界这个大的圈子里,会有很多cp圈,既然你选择了安雷,这些暂时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但是有一个我必须要说:


有一个相对于安雷圈的圈子,叫做雷安圈,我不想过多的说它,但是请你不要去那边刷安雷,也不要在安雷圈刷这个。


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是讨厌的!!绝大多数!!!


绝大多数太太都会在简介里说清楚(例:安雷洁癖,左右过激),意思都是:我不吃雷安。请格外留意,否则你会遭到讨厌,甚至黑名单。


当然,你也可能会不吃哪一对cp,请点击最下方【我的】字样(人形图标),再点击【设置】,里面有个【偏好设置】点进去,你就可以添加你要屏蔽的tag(关键词)。


如果你偶然间刷到了不喜欢的cp,请不要在评论区或私信引战。退出来,然后进入他的主页,点击右上角三个点,会弹出来【加入黑名单】的字样,点击后你就不会看到她了。


(4)创作


你可能在看太太们作品的过程中,萌生出创作自己作品的想法,这是好事,请不要去回避,把它付诸于现实吧。在最下方,中间有一个圆圈一样的按钮,点进去后会出现【文字】【图片】【视频】等字样,选择你想要发布的类型,然后创作你的作品,发布的时候可以添加你作品相关的tag(关键词)(例:如果这是安雷同人,就可以打上【安雷】的tag),tag会帮助你让更多的人看到它,如果他们欣赏你的作品,你也会收获喜欢。


热度低不要难过,努力从自身找原因,提高自己,你就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三)一些忠告


下面是我总结的一些注意事项,请把它们牢记在心,这样会省去很多麻烦。


1.不要发表过激言论,网络不是你肆意妄为的地方,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2.不要去其它地方刷安雷相关,这会给别人造成麻烦,请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3.你可能也会上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上面也会有很多凹凸世界或安雷相关视频,这里以手书为例,请不要在原曲下发表关于这个手书的言论,这是不礼貌的,还有一些注意事项up(视频投稿人)会在视频的开头交代,请好好看完。


4.太太是世界的珍宝,请认真对待他们。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


5.遵守上面所说的,会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你。


6.你可能会听到大家排斥小学生的言论,其实我们讨厌的不是小学生,而是不懂规矩的人,如果你能好好的遵守圈内的规矩,大家会愿意和你做朋友的。


7.欢迎来到安雷圈,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最好的他们,我们一起守护。


(如有补充欢迎私信和评论)

评论

热度(1341)